文章摘要
“护理学基础”SCH-SPOC教学模式探讨——基于“名师空间课堂”
  
DOI:
中文关键词: 名师空间课堂;SPOC;护理学基础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
作者单位
李春艳 湘南学院护理学院,湖南郴州423043 
摘要点击次数: 1190
全文下载次数: 615
中文摘要:
      为探讨基于“名师空间课堂”的“护理学基础”SCH-SPOC教学模式与效果,在2013级护理学专业本科学生中随机抽取2个教学班,再进行随机分组,其中实验组90人接受基于“名师空间课堂”的“护理学基础”SCH-SPOC教学模式,对照组92人接受传统教学模式。课程教学结束后,比较两组学生对教学模式的主观评价结果及课程综合成绩。研究结果显示,实验组学生“护理学基础”课程综合成绩均优于对照组(P<0.05),90%以上的实验组学生认为基于“名师空间课堂”的SCH-SPOC教学模式充分发挥了传统教学和数字化教学的优势,能提高自主学习能力及协作学习能力。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