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财经类院校应用统计学专业课程体系构建原则及思考
  
DOI:
中文关键词: 应用统计学专业;课程体系;构建原则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20121103110004);浙江财经大学教学研究课题(JK201336);浙江省高等教育课堂教学改革项目(kg2013247)
作者单位
胡玉琴1,2 1.浙江财经大学 数学与统计学院,浙江 杭州 310018;2.北京工业大学 应用数理学院,北京 100124 
摘要点击次数: 1423
全文下载次数: 8
中文摘要:
      课程体系是一个系统工程。不断调整应用统计学专业的课程设置和结构,构建和完善适合财经类应用统计学专业的课程体系,是凸显应用统计学专业的办学特色以达到人才培养的目标的基本途径。针对浙江财经大学应用统计学专业课程设置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财经类院校课程体系构建的基本原则,然后给出一些改进的建议以完善已有课程体系。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