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高等函授教育人才培养行业合作机制之路径——以湖南科技大学采矿专业为例
  
DOI:
中文关键词: 高等函授教育;行业合作机制;建构路径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2011年湖南省教育厅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成人高等学历教育人才培养行业合作机制研究——以湖南科技大学采矿专业为例”(222)
作者单位
米华1,杨玲莉2,米诗易3 1.湖南科技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2.湖南科技大学 教育学院,湖南 湘潭 411201;3.中南大学 外国语学院,湖南 长沙 410083 
摘要点击次数: 1667
全文下载次数: 0
中文摘要:
      高等函授教育人才培养行业合作机制是通过招生、教学及管理、毕业学员的跟踪与继续指导等环节的相互联系、相互制约来构成。建立高等函授教育人才培养合作机制,需要建立高校与行业合作的招生工作机制、高校与行业合作的教学与管理工作机制、毕业学员跟踪调查与继续指导行业合作的工作机制,只有这三者环环相扣,有效衔接,才能实现高等函授教育的持续、健康发展。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