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大学英语教师专业发展影响因素研究
  
DOI:
中文关键词: 大学英语教师;专业发展;影响因素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天津中医药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2013JYL021);高等教育出版社外语教学研究与发展中心资助项目(WYJS0912)
作者单位
刘培红1,尚恺悌2 1.天津中医药大学 语言文化学院,天津 300193;2.天津理工大学 法政学院,天津 300384 
摘要点击次数: 1166
全文下载次数: 1
中文摘要:
      通过对我国大学英语教师专业发展现状进行调查分析发现,不同年龄组的教师对信息技术的理解和掌握程度有所不同。外部因素、个人因素、学校管理模式是影响大学英语教师专业发展的关键因素,薪资、提职、教学设施、专业发展的培训周期、内容、方式以及培训效果评价对大学英语教师的专业发展有重要影响;大学英语教师的专业发展直接影响其个人发展,有利于促进与同事间的合作。这些结果证实了大学英语教师专业发展的重要性,有助于制定合理的大学英语教师专业发展评价体系。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