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从建构主义看大学英语教学中的中西方文化导入——以《新视野大学英语》为例
  
DOI:
中文关键词: 文化导入;大学英语教学;建构主义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2014年湖南省教育厅教学改革研究课题“平衡活动教学法在大学英语教学中的实践与探索”(湘教通[2014]247号);2013年湖南省教育厅教学改革研究课题“公安院校大学英语口语教学策略与考评机制改革研究”(湘教通[2013]223号)
作者单位
徐琼,刘海清 湖南警察学院 基础课部,湖南 长沙 410138 
摘要点击次数: 1152
全文下载次数: 1
中文摘要:
      语言与文化相辅相成,息息相关,因此,在大学英语教学中,文化的导入和教学有着重要的意义。建构主义认为,学习是学习者主动建构意义的过程,因此文化的导入不能仅仅停留在对于文化的介绍上,而是应该与学习者自身的体验相关联。以《新视野大学英语》这套教材为例,从建构主义的角度出发,阐述了在大学英语教学中文化导入的内容及方法,以使学生能真正地习得和掌握与语言学习有关的相关文化。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