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机械类专业研究生专业主干课程教学方法与实践
  
DOI:
中文关键词: 研究生;专业主干课程;教学与实践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全国工程硕士教育研究课题(2012JY-059);湖南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JG2012B037);湖南科技大学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J11203);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DIA110270)
作者单位
何宽芳a,b,胡忠举b,杨书仪b,尹喜云b 湖南科技大学 a.机械设备健康维护湖南省重点实验室;b.机电工程学院, 湖南 湘潭 411201 
摘要点击次数: 692
全文下载次数: 0
中文摘要:
      研究生专业主干课程的学习辐射到知识扩展、后续论文课题工作的开展、创新能力的培养,在研究生培养过程起着重要作用。以“现代设计理论与方法”研究生课程为对象,对该课程在机械类研究生课程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在教学内容、教学方式、课程与教学评价等环节进行系统的设计,就能形成有效的教学模式,该教学模式在研究生教学过程中已得到了较好的应用。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