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学校、政府、社会三位一体大学生 创业教育体系的构建
  
DOI:
中文关键词: 学校;政府;社会;三位一体;大学生创业教育体系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广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课题“大学生创业教育体系理论和实践研究”(2011CZ033);东莞理工学院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大学生KAB创业基础课程探索与分析”
作者单位
邢大立 东莞理工学院,广东 东莞 523808 
摘要点击次数: 772
全文下载次数: 0
中文摘要:
      我国对高校创业教育高度重视,虽起步较晚,但发展迅速。但是,客观上我国的大学生创业教育还处于一个相对落后的阶段,存在创业教育体系还比较封闭孤立、高校的主导作用还未充分实现、政府的政策保障职能有待进一步优化、社会的支持职能未能全面发挥等问题。因此,大学生创业教育应构建学校、政府、社会三位一体的完善、成熟的教育体系,充分实现高校的主导作用,优化政府的政策保障作用,全面发挥社会的支持作用,共同形成开放的、多方互动的创业教育体系,从而有效推动和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