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农村中小学教师培训管理体制研究
  
DOI:
中文关键词: 农村;中小学教师;培训;管理体制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教育部师范司2009年委托中央教育科学研究所和湖南广播电视大学合作承担《农村中小学教师培训研究》(主持人:周德义、于发友)子课题研究成果
摘要点击次数: 1529
全文下载次数: 9
中文摘要:
      2010年,教育部、财政部开始实施"国培计划"——中西部农村骨干教师培训项目,2011年,教育部颁发了《关于大力加强中小学教师培训工作的意见》,要求各地通过多种有效途径,有目的、有计划地对全体中小学教师进行分类、分层、分岗培训,使每一个教师完成不少于360学时的培训。教师培训尤其是农村教师培训工作越来越受到重视。这就要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不断创新,建立健全教师培训管理体制。本文分析了当前教师管理体制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解决这些问题,建立有利于增加培训效果的管理体制提出了建议。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