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研究生职业胜任力测评——基于模糊综合评价法
  
DOI:
中文关键词: 人力资源管理;研究生;职业胜任力;模糊综合评价;层次分析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课题重点项目(B-b/2015/01/062)
作者单位
赵忠君,蒋冬梅 湘潭大学 旅游管理学院;湖南 湘潭 411105 
摘要点击次数: 1922
全文下载次数: 1634
中文摘要: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作为一种新兴的专业学科,是一种应用性极强的专业,市场对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才胜任力的要求也非常高。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高层次应用型人力资源管理人才,可以有效提升我国教育的质量和应用水平,促进高素质人才充分就业,增强我国的人才竞争力。通过对某高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研究生职业胜任力的测评,发现该研究生的职业胜任力等级为良好,但主要表现在身体素质、心理素质和知识素质方面,能力素质和科研素质仍较差,需要有针对性地加强其能力素质和科研素质方面的培养。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