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工业设计专业色彩基础课程教学改革研究
  
DOI:
中文关键词: 工业设计;色彩基础;课程教学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面向地方产业的工业设计专业实践教学课程群的整合优化与教学方法研究”(G21109);湖南科技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面向企业产品创新的工业设计专业基础课程教学体系的构建与实践研究”(G30949)
作者单位
吴寒,吴志军,王沈策 湖南科技大学 工业设计系,湖南 湘潭 411201 
摘要点击次数: 1482
全文下载次数: 112
中文摘要:
      传统以色彩写生和色彩构成为主的工业设计专业色彩基础课程教学中,课程内容之间缺乏联系,以及与专业课程的衔接也不是紧密。我校经过多年来的教学实践与改革,加强了色彩基础课程内容之间的内在联系,并通过色彩写生对客观物象的表达来带动色彩理论知识及设计原理的学习,有效引导学生由专业基础课程训练到专业设计运用的良性转换。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