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课证融通“膳食营养与配餐”课程项目式教学改革探索与实践
  
DOI:
中文关键词: 高职院校;课证融通;项目式课程;膳食营养与配餐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教育部高职高专餐旅专业教育指导委员会课题“高职高专餐饮服务与管理课证通融的课程教学模式研究”(CLJZW201122);湖南省职业院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职酒店专业学生职业适应性研究”(ZJC2012068);全国旅游服务业校企合作工作委员会课题“校企合作教育对高职学生创新能力的影响研究”(LYJGW201304)
作者单位
邓梅 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 长沙 410205 
摘要点击次数: 1497
全文下载次数: 112
中文摘要:
      高职院校实施课证融通项目式课程改革有利于学生将理论知识与操作技能密切结合。本文以“膳食营养与配餐”课程为例进行课程融通项目式教学改革探索,提出了课证融通项目式课程改革设计的具体方案。项目化教学改革提高了学生学习兴趣,强化学生操作技能,实施效果良好。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