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论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骨干班教学内容体系“三性”特点
  
DOI:
中文关键词: 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内容体系;特点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2020年湖南省教育厅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20JP013)
作者单位
游训龙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湖南 娄底 417000 
摘要点击次数: 1071
全文下载次数: 761
中文摘要:
      十多年来,全国高校都在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班,已取得巨大的成绩,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积极作为,在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班的基础上,又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骨干班,按照新时代新要求新标准,构建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骨干班教学内容体系。该教学内容体系已呈现系统性、实践性、操作性即“三性”特点。它是搞好培训教学的中心环节,为办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骨干班提供了重要参考。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