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新时代中非法学教育合作:背景、问题及对策
  
DOI:
中文关键词: 新时代;中非法学教育合作;“一带一路”;国际化人才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山东省2018年研究生导师指导能力提升普通项目(SDYY18015);中国海洋大学研究生教育改革与研究项目“‘双一流’建设背景下中国海洋大学法政涉海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研究”
作者单位
贺鉴1,王玉全2 1.云南大学 国际关系研究院,云南 昆明 650091;2.烟台大学 法学院,山东 青岛 264005 
摘要点击次数: 1067
全文下载次数: 810
中文摘要:
      新时代中非法学教育合作具有特殊的背景,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一带一路”倡议和“双一流”建设的提出。同时,中非法学教育合作也存在着高校建设差异、法学学科建设差异、教育模式差异及其相关问题。推进新时代中非法学教育合作,应当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充分利用现有国际平台开展合作、大力推进中非法学学历教育合作、特别重视中非法学非学历教育合作,进而实现中非法学教育交流的不断深化。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