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公费师范生在职攻读教育硕士学位 现状分析与路径探索
  
DOI:
中文关键词: 公费师范生;教育硕士;培养问题;路径探索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湖北省高等学校华中师范大学教研项目(2019JG17);华中师范大学2019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资助青年团队项目(CCNU19TD015)
作者单位
叶飞a,徐佳玥b,赵明洁b 华中师范大学 a.研究生院;b.教育学院,湖北 武汉 430079 
摘要点击次数: 1188
全文下载次数: 786
中文摘要:
      公费师范生教育及其持续培养一直是国家和社会关注的焦点。完善公费师范生培养体系,对建设高水平中小学教师队伍,焕发基础教育改革活力具有重要意义。为进一步提升师范人才培养质量,对6所部属师范大学公费师范生在职攻读教育硕士学位现状展开调查,根据结果分析学习者特征,梳理当前公费师范生教育硕士在职培养存在的问题,分析其产生的原因并据此探索问题解决路径,以期为公费师范生继续教育提供借鉴。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