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以提高实践能力为导向的模块式 教学改革探索与实践
  
DOI:
中文关键词: 实践能力;高职;公共文化服务与管理专业;模块式教学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广东省高职教育创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课题(CYYB2017112)
作者单位
王文兰 珠海艺术职业学院,广东 珠海 519090 
摘要点击次数: 1634
全文下载次数: 1770
中文摘要:
      高职教育旨在培养适应社会需要的高素质应用技能型人才。高职公共文化服务与管理专业传统教学模式脱离专业工作岗位的实际需要,培养的人才难以满足用人单位岗位实践能力需求。为提高学生的岗位实践能力,我们在该专业引入模块式教学模式,从课程体系、教学设计、教学实施、师资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着手,打破传统教学模式,构建了以提高实践能力为导向的模块式教学模式。改革取得良好效果,为高职教学改革提供了样板。纵观整个改革过程还存在需要进一步完善和改进的地方,我们将借鉴更多最新研究成果作下一步研究解决。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