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应用驱动的渐进式Python案例 教学探索与实践
  
DOI:
中文关键词: Python;案例教学;程序设计;应用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湖南科技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G31811、G31909); 2018年湖南省社科基金项目(18YBA173);湖南省教育厅教学改革项目(湘教通[2018]436号文件,序号364;湘教通[2019] 291号文件,序号474)
作者单位
文一凭a,张进良b,姜磊a,朱建军a,王湘群a,胡蓉a 湖南科技大学 a.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b.教育学院, 湖南 湘潭 411201 
摘要点击次数: 1720
全文下载次数: 1473
中文摘要:
      随着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等技术的飞速发展,大学生学习信息技术的需求日益迫切。Python语言为大学生解决实际应用问题提供了良好的工具。本研究立足大学Python教学,从应用与实践的视角,以大学生的专业特点与需求为导向,探索应用驱动的渐进式Python案例教学方法,并以向商学院学生讲授图书销售应用为例,给出了基础实例与进阶实例,以期对Python案例教学实践提供一定的借鉴。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